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亚洲美食节 高级美食汇聚东方水城

2016-07-19 08:44:33 来源: 大连日报 作者:王小馅

7月8日,亚洲美食节-大连站在东港东方水城的布鲁日风情街盛大开幕。在风景如画的水城中,伴随温柔的海风,食客们在绝味美食的海洋中大快朵颐。从7月8日到10月7日每天下午4时到晚上10时,到场的市民与游客都将收获优质的美食记忆。

汇聚十国美食

为期百天饕餮盛宴

本次亚洲美食节由大连美裔世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精心汇聚10国美食,为期100天打造特别味蕾盛宴!馨香诱人马来西亚烤羊蹄、鲜滑酥嫩鲍鱼五香肉卷、口感香糥的大肠包小肠,更多只在美食杂志看到的美食就在亚洲美食节的现场轻松实现,满足你挑剔的味蕾,不用远行,轻松享受各国风味。

精选品牌商家

乐享健康美食

亚洲美食节所有进驻商家都由主办方严格调控,到场的游客与市民可按照自身的消费需求办理亚洲美食节专属消费卡,方便快捷,助力你的美食之旅。即日起,每天在亚洲美食节现场前一百名办理消费卡的市民可再免费获得20元美食体验券!

焦点东方水城

滨城旅游文化新名片

美食是一种文化,也是休闲生活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届亚洲美食节以“亚洲美食”为载体,营造一种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而举办地东港威尼斯水城身为大连旅游地标性建筑,配合亚洲美食节独特文化氛围,打造2016年大连具有影响力文化品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