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大连高新区补贴比市内四区高30元/平方米

2016-07-09 08:12:03 来源: 大连晚报 作者:卢真珍

与夏季房交会同时举办的高新区第二届房交会,给出了更有力度的补贴标准。昨天,记者获悉,购买参展的高新区新建商品房,标准比市内四区每平方米高出了30元。

本届房交会上,高新区参展房源最多。参展均价为11187元/平方米。根据政策,凡在2016大连高新区第二届房交会期间购买参展的新建商品住房,按照政府相关政策可享受购房奖励,但需要到展会现场设立的“高新区政府服务区”B1展位盖章确认。另外,旅顺口区的房交会标准也已出台。

高新区

购房奖励标准按照90平方米以下(含90平方米)的,每平方米奖励80元;购买90平方米以上的,每平方米奖励130元;对于居民户口簿登记的户口所在地为村组的,在房交会期间购房享受双倍奖励;较高奖励不超过3万元。

旅顺口区

具有旅顺户籍的居民购买90平方米以下(含90平方米)的,在每平方米奖励50元的基础上,再增加20元;购买90平方米以上的,在每平方米奖励100元的基础上,再增加30元。对于居民户口簿登记的户口所在地为村组的,在房交会期间购房享受双倍奖励,但较高奖励不超过3万元。对于在旅顺口区同一个楼盘,一次性团购10套以上(含10套)的购房者,给予购房奖励。奖励标准为:购买90平方米以下(含90平方米)的,每平方米奖励100元;购买90平方米以上的,每平方米奖励150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