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不再用请假 周末也可预约办理身份证啦

2016-06-21 11:14:33 来源: 大连日报 作者:王艺

昨日获悉,每周六,全市各区市县会循环安排至少开放1个身份证受理点受理身份证业务。每周开放地点不同,具体开放地点可关注官方微博@大连户口身份证来获得。周末和节假日办理身份证,市民需要提前登录预约平台进行网上预约,不预约的不予办理。

此外,从6月27日起,由大连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户籍大队开发建设的身份证制作进度查询平台和节假日预约办理平台将正式上线运行。市民可以通过关注官方微博@大连户口身份证和大连市公安局微信服务号登录这两个平台。需要注意的是,通过这两个平台提交身份证制作进度查询申请后,市民需要两到三个工作日才能收到回复。身份证制作周期需要20天到60天,制作进度数据状态是按工作日变化,每个流程数据变化需要两天到三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