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大连开发区管委会迁址小窑湾 八大项目同时落户

2016-06-20 09:15:45 来源: 新商报 作者:韩顺兆

随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迁址到小窑湾,光伸金融大厦等8个项目当场签约落户,德泰双创产业园和华晨专用车联合厂房两个项目同时开工奠基,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项目建设和企业服务年”同时启动。昔日的“神州排名前列开发区”,在小窑湾正式开启金普新区管理体制改革后“二次创业”的新征程。

据介绍,金普新区将经济领域管理权限全部下放到大连开发区,开发区公共行政服务中心办理审批事项62项,同时代办审批事项48项,真正实现了“一个窗口受理、一站式审批、一条龙服务”,并通过“项目建设和企业服务年”活动的开展,较大限度地提升政府服务效能和服务水平。

同时签约的项目有百年人寿资产管理暨后援服务中心项目、辽宁出版集团文化产业合作项目、双叶产业园项目、光伸金融大厦项目、海水资源优化与利用工程项目、大连华轻新铝项目、天翔航空项目、中国化石博物馆项目等8项,其中既有金融、文化、环保等新兴产业项目,也有科技含量高、能够带动区域产业结构调整的产业项目。这些项目和新开工的两大项目建成后,将对金普新区及全市经济发展及产业结构调整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另据了解,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迁址挂牌后,将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近期将重点推进光洋智造产业园等20个已签约项目和大连金融服务产业园等14个重点复工项目,10个近期拟开工项目和30多个意向项目也在加紧推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