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史上最全大连公积金办理流程 内附网点电话

2016-06-15 16:19: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小编发现,身边的朋友很多都在大连工作了N年,但是对于公积金的用途及查询方式不是特别了解。所以小编灵机一动,整理了一下快速查询及办理公积金业务的终极教程,快来看看吧!

住在大连,在大连买房,用住房公积金买房,是市民普遍面对的事情。但凡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买房、提取公积金等重重事项,都需要到大连的各大公积金管理中心办事处的各个网点办理事务。正常在大连市内无论哪个区缴纳的公积金,提取公积金的时候,可以任选就近的公积金管理中心就近的网点办理。正常情况下,公积金管理中心的网点中午是不午休的,这点非常的贴心,大家不用特意请假前去办理,利用午休时间就可以完成普通的事宜办理。

同时,公积金咨询电话12329,这个电话也可以咨询很多事情。如果不知道自己具体的贷款额度上限,可拨打电话咨询等。(图片来源:大连市住房公积金网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