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山大事件:绿城九龙仓·桃源里新品样板开放

2016-06-10 08:06: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名门之秀芳菲苑89-167㎡二居-四居启封在即

“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每个70、80年代的人,都对这首经典的老歌十分熟悉。绿城九龙仓•桃源里正是这样一个城市中的世外桃源。6月9日,绿城九龙仓·桃源里三期芳菲苑新品样板间全城公开,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关注。同行专家、知名媒体人、大量客户纷纷到场,不仅是对绿城产品的认可,更是对此次推出老中山罕有的89㎡新品的期待。开放当天,现场更是人气爆棚,各界嘉宾争相目睹绿城诗意人居面貌,体会了一场非凡的人居之旅,全面拉开绿城品质生活兑现的大幕。

百年中山,世外桃源

中山,是大连人文底蕴最深厚的地方,也是所有大连人心仪的人居之地。中心土地资源日益稀缺,使得中山的居所也愈加难得。绿城九龙仓·桃源里于解放路景山公园腹地筑就一席舒居蓝本,三面青山,高处瞰海,可谓得天独厚的城市桃花源。臻稀可贵的生活,在享受绮丽自然景观的同时,却不远离城市繁华,尽收美景之时同享生活便捷,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给追逐诗意生活的人们一抹山居风光予以犒赏,这也是绿城对中山生活最优质的诠释。

绿城九龙仓桃源里,实景航拍照片

绿城九龙仓桃源里,鸟瞰效果图

传世精工,三山一宅

绿城集团与香港九龙仓集团强强联袂,以传世精工规制绿城住宅典范,其品质是打动客户的重要因素。样板间开放当天,吸引了众多人士前來观摩,销售中心人潮如海,参观样板间的人甚至还排起了长队,其火爆程度可见一般。而89平样板间以其显著的特点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眼球,其装修采用了经典的香奈儿风格,不论在结构还是软装方面都再三斟酌,充分把空间的舒适性展现出来。此户型另一亮点是7平米开阔揽景阳台,南向瞰景,将整片园区的景观尽揽于此。参观的人们对此户型赞叹之余,更是对绿城营造的生活充满了向往之情。

绿城九龙仓桃源里,一期7-10#楼实景拍摄

芳菲苑89平样板间  餐厅 实景拍摄

芳菲苑89平样板间 儿童房 实景拍摄

芳菲苑89平样板间  客厅 实景拍摄

绿城服务,理想生活

绿城集团,砥砺22载,绿城已进驻全国20省90余城,营造400多个美丽家园。更连续12年蝉联“中国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TOP10”。在“2015年中国城市居民居住满意度调查中,绿城在参与调研的城市中荣获居住满意度排名前列及顾客忠诚度排名前列。而绿城不仅构筑房子,更构筑一种生活。所创全龄园区服务体系,通过提供健康、文化教育、生活三大服务系统,全面提升园区业主生活品质。海豚计划,从孩子抓起,让每个小业主都学会游泳;颐乐学院,让老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社区食堂、社区巴士等贴心服务,从每一处细节照顾业主日常所需。绿城物业更是荣获2015年”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满意度先进企业“排名前列名等多个奖项。这些荣誉不仅仅是对绿城物业的表彰,更是对绿城营造生活的赞许。

绿城集团“海豚计划”活动实景拍摄

绿城九龙仓桃源里,100元筹绿城理想生活

绿城九龙仓桃源里,现“100元筹绿城理想生活”大型活动全城启幕,参与即有机会赢取精美礼品。名门之秀芳菲苑89-167平二居-四居启封在即。初夏时节,在桃源里半山会馆略坐休憩,品茗畅谈,享受那翠郁青山带来的舒畅,享受那绿城专属的人文生活。

名门之秀芳菲苑

89-167㎡二居—四居 启封在即 样板恭迎

Tel:8669 8999

现”100元筹绿城理想生活”大型活动全城启幕,参与即有机会赢取精美礼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