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新里城3万平社区商街实景开放暨2期新品上市

2016-06-04 18:59: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科开启高新区大城生活新篇

“新里城”3万平V-LINK社区商业中心启幕

暨2期升级新品荣耀面市活动

2016年6月4日,万科高新园区24万方大城项目万科新里城3万平V-LINK社区商业中心开街商家签约仪式暨升级新品加推、样板间开放活动在项目地的商业中心实景区盛大举行。近千名客户、嘉宾、媒体同仁共同鉴证了这一项目新城生活开启的重要时刻。2016年不仅是大连万科大举发展的一年,更是新里城项目大城生活价值兑现提速的转折年。做大,更要做精!万科用实力再次实现了其品牌在城市及区域发展中做出的先进努力,为每一位喜爱万科的客户兑现三好生活的承诺。

搜狐焦点大连站航拍图

商业、教育、交通三项配套同期升级。

万科让大城生活,超越想象。 

万科作为当之无愧的中国排名前列品牌地产开发者,在品牌发展之路上经历了3次大的品牌运营方向变革成长,完成了由专业的人居产品及服务者向城市发展商,至城市配套发展商的品牌角色转变,通过强有力的品牌支撑及外挂资源整合,成功转型。而在高新园区项目上,万科更是看重完善配套对项目客户生活需求支撑的重要性。随着区域的多年运营及大一期的优质交付,新里城面市的面市节点可以说是,大盘价值加速落地的转折年。外部202延长线的通车,万科品牌引进的—熊猫班车及大连排名前列项目落地的UBER-STATION,社区业主摆渡车与区域交通的无缝对接,让项目专享快捷、舒适的定制化交通出行系统;而3万平V-LINK社区商业中心的落成及首批进驻商家的签约及快速的进驻开放,更补充了社区业主购物、餐饮、休闲生活配套需求的满足,提升了龙王塘板块的区域上也能级;活动中万科领导表示,16年万科将在项目引进一家品牌幼儿园,进驻已经建成的2000平全新的幼儿园校舍,这所幼儿园不仅满足了项目社区业主的需求,更是万科献给区域的一份厚礼。同时,在2期商业落地万科VLEARN学前教育营地,今年更会组织项目1期业主抢先体验全年的免费VLEARN课程。凭借品牌实力,项目交通、商业、教育多项配套同期兑现,好生活唾手可得。

新里城2期全线精装新品,升级对接区域青年置业需求较佳选择。 

在项目配套升级的同时,万科新里城项目2期同时启动了一室至三室,全产品线精装新品。并开放了新品精装样板间,万科业界优越的产品设计能力和成品精装生活实景呈现。

新里程项目本身更是外部依托得天独厚的环境资源,内部依山而建,以1.5倍的超高建筑楼间距、35%的绿化率、名贵树种、四时景观,打造及健身、运动、休闲功能于一体的绿色生活园区。让生活走进自然,让自然滋养人生。

项目本次推出的80平两房产品,在填补了高新园区小面积两房市场需求的同时,以万科集约的精装收纳系统,解决了小空间的较大化利用,是满足刚刚组建家庭的品质置业者最为理想的优选产品。而88平产品,更是让年轻客户轻松实现三房生活一步到位。95平底密小高层三房产品,真正的花园矮房子,底密的舒适度保障及超高得房率,成就从首置到改善的全方位需求。

搜狐焦点大连站航拍图

6月加推期间更有2万抵4万,开盘优惠每平100元等多重优惠,让利给客户。亲民的价格,让置业万科不再高不可攀!

有一种生活哲学是留一点空间,让生活沁浸于自然,让优越的产品和配套成就更从容的人生姿态。

万科以30余年的品牌实力,以城市配套运营商的品牌优势,用心打造的高新园人文自然大社区,万科高新区【新里城】。继大一期优质收官之后,隆重面市!商业、教育、交通三大配套及升级新品,全面兑现大城生活!

搜狐焦点大连站航拍图

买期房,住现房!只有万科敢于承诺的服务前置体验

据悉,万科新里程推出“买期房,住现房!”凡购买新里程客户均可申请现房试住,不仅解决租房客户等待期房期间的房租压力,更是客户万科金牌物业服务的一次优质亲身体验机会!而如此的“自信”做法也只有以真诚服务著称的万科才敢有如此举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