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注意:大连东港买公寓 落户、入学等同住宅

2016-06-03 14:48: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天,市政府召开第十五届第五十二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等议题。

其中与购房者息息相关的几条重点信息包括:

首套房较低首付2成 二套房首付较低3成

对居民家庭首次购买普通住房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较低首付款比例20%,贷款利率下限为基准利率的0.7倍;对拥有1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普通住房,较低首付款比例30%,贷款利率下限为基准利率的1.1倍。

东港区域购买公寓产品

要精准施策、分类调控,居民购买东港商务区公寓用于居住的,在落户、入学、水电气暖价格等方面享受住宅同等政策。

公积金方面

要加大公积金支持力度,进一步放宽公积金提取条件,降低贷款相关费用,适时开展贴息贷款业务。要加快培育发展住房租赁市场,推进住房租赁规模化、专业化经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