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特实用:大连高校毕业生 抓紧申请人才住房保障

2016-05-27 15:05: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2016年5月30日至7月15日大连新一轮高校毕业生申请人才住房保障。满足条件的申请对象可登录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大连人才网、大连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下载填写有关表格,并根据要求由本人或所在单位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到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公共服务大厅14—15号窗口(沙河口区联合路100号)进行申请。

具体条件:

具有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未满五年;与市内四区用人单位签订1年以上劳动(聘用)合同或在市内四区自主创业的;申请之日前,在市内四区连续缴纳6个月以上的社会保险费;申请之日前5年内,申请人及其家庭成员在市内四区及高新区没有房屋;此前未在我市享受人才住房保障政策。

区别与不同:

今年申请认定的范畴与去年不同的点:一是申请周期延长至7周,申请时间相对充裕;二是将留学回国人员纳入认定范畴,在我市就业创业,并经国家教育部学位学历认证的海外留学人员今年可提出认定申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