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注意啦:6月大连中山区18个楼盘有折扣

2016-05-27 14:06: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大连中山区位于大连市区东南部,东、南、北临海,西与西岗区接壤,中山区是大连市下辖的一个市辖区,是大连市的金融和商业中心。

而位于中山区的东港区域楼盘价格在前两年一直居高不下,虽然楼盘本身比较高端,但高昂的价格,让很多人望而却步。不过从去年下半年开始,东港区域的楼盘也开始陆续做出了调整,很多楼盘推出了特价、优惠的活动等。

据搜狐焦点大连站数据统计,6月大连市中山区预计有18个项目推出特价优惠,其中位于东港区域的某项目至高优惠竟然达到了50万元。而部分楼盘的较低价格也从以前的一万八九调整到折后价格一万四左右。所以如果,您对东港区域的楼盘感兴趣,现在不妨走走看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