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大连大樱桃节下月开幕

2016-05-27 08:56:43 来源: 大连晚报 作者:卢真珍

进入5月下旬以来,金普新区各大草莓园的草莓都已下市,历时近5个月的2016大连(金普新区)草莓文化旅游节也落下了帷幕。而伴随着草莓节的落幕,樱桃节、蓝莓节、葡萄节等将相继接过“接力棒”。记者昨日从金普新区商务局获悉,为期一个月的2016大连国际大樱桃节将于6月7日在大魏家街道文化广场开幕。大樱桃节将持续一个月时间。

据了解,金普新区作为主会场,在大樱桃节期间将举办多项活动,包括“走进大金普”2016大连国际大樱桃节开幕式;“醉美大金普”北纬39°大樱桃采摘之旅等。金普全区大樱桃种植面积8万余亩,总产量逾4万吨。金普新区推出141个指定采摘园,统一设计制作大樱桃指定采摘园引导牌,统一编号,标有游客须知、咨询投诉电话,在相关街道和村屯的主要路口设置区域大樱桃采摘路线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