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爆料:昆明街一居民楼7楼着火 消防紧急救援

2016-05-27 08:54:34 来源: 大连日报 作者:李秀峰

7楼居民家冒起的浓烟。

本报讯 昨日上午,市民赵先生向本报记者反映,在中山区昆明街附近有一居民楼突然起火,火势很大。10时45分左右,记者赶到现场,距离现场几公里远,就能看到冒起的浓烟和蹿出的火苗。

在现场记者看到,起火的是一居民楼的7楼,当时,火苗从窗户不时冒出,现场有强烈的焦煳味道。“我们发现时,窗户就开始往外呼呼冒烟,随后就起火了,我们连忙报警。”有邻居介绍。

接警后,消防官兵也迅速赶到现场,用高压水枪向起火的7楼窗户喷射,并不时地向6楼的几户居民家窗户喷射水柱,防止火苗进入这些居民家中。

记者从现场民警处了解到,经初步了解,起火的居民家中有一个男子,其有精神类疾病,据多位邻居介绍,该男子是自己在家点燃物品导致起火,但该说法还需要进行调查核实。

事发后,民警也在短时间联系到了该男子的女儿,其女儿赶回家中打开房门。由于消防扑救及时,大火并没有在居民楼内蔓延。

目前,此事有关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线索费:赵先生30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