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海景房≠豪宅 某项目击穿泉水板块价格底限

2016-05-26 09:03:12 来源: 大连晚报 作者:小新

鲲达·盐岛湖位于大连泉水板块东北部,是大连市区到开发区的必经之路,更是大连北站商贸圈、大连钻石港湾商务区、大连湾装备制造业聚集区三大区域的核心位置。

三维交通,路路通达

项目的南北两侧是振连路与振兴路,除了快速路交通网之外,小区周边的公共交通也非常发达。作为518路公交车始发站,鲲达盐岛湖项目实现了与大连北站及快轨3号线的便捷连接。42路途经项目直达华南广场,未来项目周边还将建设地铁5号线,实现与大连站青泥商圈的急速链接。

齐全配套,事事如意

除了项目周边有完善的配套外,社区配套也非常健全。建有一所甘井子区的地区级医院-前盐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甘区重点小学--行知小学,特色幼儿园,方便孩子就近入学,为家长节省宝贵的上下班时间。

海景现房,抄底泉水

鲲达·盐岛湖总建筑面积约25.7万平方米,地势南低北高,为最适宜居住的向阳坡地布局,北侧建有2.5万㎡山体公园,南侧为钻石港湾北岸海景区,新加推2栋楼位于项目最南侧,直面钻石港湾北岸风景,采光与景观资源不可复制,也不可多得,是整个小区地理位置最优越的观海住宅,全部现房销售。

鲲达·盐岛湖有山,有海,有公园,在售产品面积区间28.8平-75.62平,面积不大,价格不贵,尤其适合蜜月期的男女,全部实景现房,结婚无需等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