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辽宁各大学排行出炉 大连理工占辽宁NO.1

2016-05-26 08:37: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武书连版2016年辽宁省大学综合实力排行榜和辽宁省毕业生质量排行榜在网上热传。

对比最近四年的榜单数据,我省大学综合实力排名的前三席,一直被大工、东大、中国医大稳坐。

四年间,全国排名提升幅度较大的院校是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大连海事大学和大连医科大学。

辽宁高校综合实力 全国排名总体微降

对比2013年至2016年的辽宁省大学综合实力排行榜数据,前三名一直是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大学、中国医科大学,第四、五名由大连海事大学、东北财经大学、辽宁大学轮坐。

总体来看,近年来辽宁省的大部分高校在全国排位有所下降,降幅较小一般在5名以内;降幅较大在20名左右。辽沈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