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通告:明日大连多地停水

2016-05-25 09:01:59 来源: 大连晚报 作者:毕庆

昨天,记者从大连市自来水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因维护供水设备的需要,明后两天,旅顺口与沙河口部分区域停水。

自5月26日9:00,旅顺口区以下地区的供水受到影响:营城子街道、长城街道、三涧街道、水师营街道、旅顺开发区、旅顺新市街局部、旅顺石板桥、旅顺口区政府等区域停水降压,预计工程将于26日15:00结束,届时上述区域供水将陆续恢复。因维护供水设备的需要,自2016年5月27日8:30,以下地区的供水受到影响:西南路两侧(华北路—黄河路)、绿波小区、李家街小区、侯一、侯二小区、新华同仁轩、三寰芳草园、天河小区、西苑小区、海港花园、东特小区、刘家桥小区、西山村、新建小学、春柳妇产医院、大连市中心医院等区域停水降压,预计工程将于27日14:30结束,届时上述区域供水将陆续恢复。大连市自来水集团有限公司提醒上述地区的用户做好储水准备,在此期间,请用户切记随手关闭水龙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