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发现王国惊现千年古墓 引“盗墓笔记”主演而至

2016-05-24 17:05: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大连发现王国成为了东北市民茶余饭后的话题焦点,发现王国除了发现快乐外,更是在最近曝出了在园区内发现了一座千年古墓。消息一传出整个大连市民都炸了,更有游客爆料自己曾亲身下墓,墓中有阴魂恶鬼守卫着这座古墓,墓门处经常传出阴森的声音,墓主人的陪葬品价值连城,与和氏璧齐名的鬼玺可能就埋葬在这座古墓中。

千年古墓中发现七星疑棺  墓主人身份成迷

大连发现王国地下惊现千年古墓言论在浪打潮高的情况下,有网友称冒死潜入这地下古墓,并通过手机将古墓内场景拍摄了下来传到网上,关注此事进展的网友从照片中看到了《盗墓笔记之七星鲁王宫》中的七星疑棺这一标志性的明器,纷纷开始大胆猜测。

发现王国地下古墓发现七星疑棺信息在网上传出后,引发了《盗墓笔记》死忠粉的关注,那些受《盗墓笔记》和《鬼吹灯》影响总想着去盗墓的稻米看到这个消息后活跃起来,开始自发组织盗墓小分队,前往发现王国一探究竟。不剧透会死星人展现了强大的洞察能力, 全能的朋友圈曝光了这一消息,使得发现王国再次成为主题乐园界的网红。朋友圈刷屏以及当地热门微博推荐下,发现王国千年古墓引发了市民的高度关注,更有市民声称在发现王国发现了考古专家,这是继发现“海昏侯”墓后的又一重要发现。在自来水军的不懈攻击下,发现王国地下千年古墓成了众所周知的秘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