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教育专家曹文杰5.29在春田好教育大讲堂开讲

2016-05-24 15:01: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有一句话说得好:父母不好坑孩子,将来孩子毕坑爹,还有一句话说: 现在社会需要教育的不是孩子而是家长。

家庭教育问题不容小觑,亲子关系智慧不得不学

对于孩子的教育培养父母是排名前列责任老师,孩子在成长的路上,家长同样需要一同成长,要不然你如何和孩子斗智斗勇,你怎么能让你的孩子为你骄傲,你只能在孩子小的时候为她辛苦,为她忙,为她备受折磨,等她长大后,你更是苦不堪言!君不见“我爸是李刚”成流行语,君不见痛喊“子不教父之过”的李双江,君不见多少实力坑爹的熊孩子让幸福家庭破裂。家庭教育问题不容小觑,亲子关系智慧不得不学。

国学大师,教育专家曹文杰用国学支招亲子教育

5.29春田好教育大讲堂重磅开讲,邀请一位神秘教育大咖教大连家长处理亲子关系的智慧,让家长轻松教育孩子,不再为教育孩子所苦,让孩子快乐学习成长,成为家长的骄傲全大连家长重回课堂补上一堂教育课。全国国学大师,私立教育大咖级教育专家-曹文杰先生,5.29做客春田好教育大讲堂,用国学智慧,为广大大连家长支招,解决家长的教育难题。曹文杰先生是北京首善京师教育集团创办人兼总裁,是首都师范大学国学传播中心教研员,自幼钻研国学精深,师从当代国学大德,在国学领域造诣深厚,是著名的国学专家学者。


国学大师教育理念,与亿达春田生态教育理念惊人一致

曹文杰先生倡导的中学为体,西学为用,博通古今,国际视野的生命教育理念与亿达春田三所学校实践的将中国的知识教育和西方的情感教育结合的生态教育理念极为一致。生态理念不仅让学生成绩超群,同时,才艺,能力,心智全面提升,获得受益一生的综合能力。相比成绩更注重孩子的自信以及品质根基的塑造,内在潜力的开发!

春田小学除了美国标准的教育硬件条件,知名的专家型校长初延红,还设置有主色课程,亮色课程,特色课程,有扬琴,绘画,竹笛,英语剧,DIY,科学实验课等12堂普通公立小学没有的课程生态教育校本课程近期,春田小学舞蹈团、合唱团参加省市比赛均取得了排名前列名的好成绩。春田中学四维生态教育体系,倡导将课堂还给学生,建立学生自信,激发学生潜能,立德树人,让日常生活的每个细节都能育人。春田中学一开学创新的生态教育模式就引发了极大的关注,省市400多校长先后参观学习,学生成绩更十分突出,位列名校梯队,近期举行的舞蹈比赛更将代表市参加辽宁省比赛!

春田中学全国十佳校长顾元彩说:“谁能把中国擅长的知识性教育和西方擅长的能力型教育相融合,谁的教育就能成为先进的教育方式“所以,春田生态教育必将是大连家长较好的选择”

欢迎大连家长进课堂

5.29来春田听国学大师教育专家曹文杰为你支招!

春田中学内部活动,名额十分有限,报名从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