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大连气象:好天气将持续到周末 气温变化不大

2016-05-20 08:53: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本周大连都是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的好天儿,大连市区的较高气温继续升到了23℃之上,天气晴暖,只是空气湿度只有百分之二十多,相对比较干燥。

未来三天大连上空的天气形势都比较简单并且也很稳定,因此晴好的天气将会贯穿到本周末。

今日大连还是大晴天坐镇,不过沿海和海面的局部区域仍然会有一些雾气,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东南风5到6级,各县市区东南风4到5级,气温方面变化不大,市区的较高气温仍旧在23℃附近,较低气温在15℃左右。

周末两天天气晴好依旧,市区气温在15℃~25℃之间,日暖风轻,非常适宜大家开展户外活动。到了下周初,将会有一支高空槽系统靠近我市,持续晴好的天气才会告一段落,天气转为多云,不过气温变化不大,市区的较高气温在22℃左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