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实用信息:大连公积金贷款买房 户口迁移流程

2016-05-18 11:40: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大连后贷款,落户,买房户口迁移等问题是很多买房者关注的问题。近日,搜狐焦点大连站的网友小赵就经历了公积金贷款后,户口迁移落户在新房的过程,特此提供给更多需要的网友朋友们。

一、办理产权证、取证

无论是公积金贷款买房还是商业贷款买房、公积金和商业混合贷款,现在只要缴纳完契税,产权证都可以自己拿在手中。

排名前列步:缴纳契税。首先前往位于五一广场的大连房屋交易中心,开具房屋所有证明。需要携带户口本、身份证原件。如果是已婚人士,需要携带结婚证。可配偶一方前去办理,但需要持夫妻双方的身份证原件前往。

第二步:去位于高新园区纳米大厦六楼的房屋交易中心,同样开具房屋所有证明,需要证件与五一广场的相同。两个地方中午都午休至一点。

第三步:拿着两份证明,去贷款的代办点。高新园区公积金办理处位于纳米大厦对面的三星大厦一楼公建(原mini印象楼盘)。可以直接去8号窗口办理,无需在排号机上排号。提示:公积金管理中心中午不午休,时间紧的人可以算好时间。其他贷款方式可去相应的贷款代办点办理。

第四步:缴纳契税。携带购房合同、贷款合同、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等证件,在公积金代办点缴纳契税后,等待产权证下发。通常公积金贷款下产权证在3个月-4个月之间。急需落户、迁移户口的人请提前算好时间。商业贷款的时间周期稍短。

第五步:取证。高新园区的公积金取证,需要先拨打83790729查询是否证件已经打印完毕,或者登陆大连公积金网站查询贷款明细中是否出证一项。查询时,需要提供公积金贷款的序列码,这传数字通常会在写公积金贷款合同首页上。查询完毕后,可直接到高新园公积金管理中心8号窗口取产权证。

二、户口迁移

排名前列步:取完产权证,先去小区所在的社区开具证明,需要携带身份证、结婚证、产权证、原户口本。

第二步:去小区所在的派出所办理户口迁移,领取新的户口本。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