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大连802路公交线路延伸至普罗旺斯小区

2016-05-18 09:02:18 来源: 半岛晨报 作者:王博文

为方便普罗旺斯小区居民出行,19日起,公交集团延伸802路公交线路,由未名山延伸至普罗旺斯小区。

调整后站点设置为往行:“普罗旺斯”、“蔡大岭”、“北河口”、“河口枢纽站”、“瑞丰园”、“广贤路”、“中国华录”、“高新园区”、“万达广场”、“未名山”;复行:“未名山”、“大连公安交警基地”、“广贤路”、“七贤岭”、“北河口”、“蔡大岭”、“普罗旺斯”。原“河口枢纽站”、“瑞丰园”站点由西行改为东行运营。“未名山”始车时间由6:00调整为6:30,末车时间由19:00调整为21:10,“普罗旺斯”始车时间6:00,末车时间20:4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