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从万科足迹到点亮生活 “接地气”才是责任与重担

2016-05-06 20:08: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韩宏宇

转型还是不转?这个困惑了太多地产大佬的难题,在今年都有了答案。从保利的“5P”战略,恒大的“无理由退房”等多元化“新玩法”。越来越多的开发商或许明白了,“接地气”的产品要比硬性“刷脸”来的实惠。面对楼市品牌择优化,产品具象化的需求,万科总是“讨巧”的让不同的客群,找到一处平稳的“着陆点”。

一次自身的“较量” “万科元素”更有大连味儿

“跟风”,一直以来不会出现在万科的发展战略当中,做自己想做的,让更多的人认识到身边的“万科元素”才是最脚踏实地的。“特立独行”、“耍小聪明”诸如此类的评论会出现在关于万科品牌宣传的文章底部,但细细品味,这正是万科“异于常人”之处。一幅油画,为何价值连城,也许因为署名是毕加索的缘故。一个购房者对房地产项目的认知,除了精致的产品外观,万科强大的品牌效应也成为了他们的“定心丸”。

如何让万科的产品因地制宜,更有大连味道?当笔者还在思考的时候,万科已经将土地与作品优质的融合起来。从早期的万科城市花园,到中期的万科魅力之城,再到现如今的万科·城市之光。每一次的挑战,每一步的前行,不仅让大连人欣赏到了“万科式”的作品,还将浓浓的大连味道融入其中。令居者,安心于此。使建者,专心于攻。

城市之光点亮“万科式”生活 助力滨城质变

一路西行,伴着“万科味道”,穿过热闹的华南住区,跨过泡崖、美林园等“老字号”住区,去欣赏一个崭新的作品。作为张前路的“老朋友”,大连万科似乎熟知了这里的需求,在这块并不陌生的土地上,“万”字辈的兄弟们将要打造出一座“地铁上的综合体”,随之而来的更有开放街区封闭组团,印有万科字样的全新力作。

万科·城市之光或许已经读懂了这座城市的想法,将继承万科在大连诸多项目的长处,来满足挑剔的购房需求。这座300余万平,规划了千亿配套的城市战略巨著,搭乘国际化都市的航母,傲游于海滨内陆,或将展开教育、养老等多元化的战略部署。如同城市之光推广单页上的红色背景下的“大连元素”一样,大连万科或许会加强与城市之间的互动,助力区域更新,最终成为点亮这座城市的光源之一。

笔者以为,当一座城市,离不开“万科式”生活时,被点亮的不仅是城市价值,更是人居生活的品质。所以说,“接地气”的作品可以满足百姓的胃口,更能助力一座城的质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