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大连有奖发票不再实行了 最后一期昨摇奖

2016-05-05 13:37:34 来源: 新商报 作者:殷洁

昨天,市地税局摇出本年度第五期有奖发票,这也是最后一期有奖发票摇奖。本期60万大奖由大连幸福家居世界有限公司开具的发票中得。

记者了解到,本期共摇出7个奖项、315个中奖名额,税前奖金总额245.9万元人民币。其中,一等奖1个,奖励人民币60万元(现金,税前,下同);二等奖1个,奖励人民币20万元;三等奖3个,各奖励人民币10万元;四等奖7个,各奖励人民币5万元;五等奖42个,各奖励人民币1万元;六等奖82个,各奖励人民币5000元;七等奖179个,各奖励人民币1000元。

依据摇奖规则,本期进入奖池的发票有4004881组,金额共计77282.42万元。其中:通用定额发票3769602组,金额共计11075.16万元,约占奖池总金额的14.3%;通用机打发票235279组,金额共计66207.26万元,约占奖池总金额的85.7%。

随着5月1日起营改增全面推开,原地税机关管理的营业税发票也将随之消失,因此,本期有奖发票是最后一次公开摇奖,奖金兑付期限至2016年6月3日,逾期不再兑付(特殊情况除外)。也就是说,大连实行了近三年的有奖发票在本次摇兑奖结束后将停止。

已经取得《辽宁省大连市地方税务局通用机打发票》和《辽宁省大连市地方税务局通用定额发票》的消费者,可以登录大连市地税局网站或关注大连地税、大连地税纳税服务微信公众平台查询所持发票是否中奖。

中奖人应携带兑奖资料,到大连市地方税务局票证管理所(地址:西岗区唐山街42号)办理兑奖手续。兑奖资料包括:中奖发票原件及复印件;与中奖发票付款方名称栏一致的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中奖人本人的银行卡或存折原件及复印件;委托代理人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载明委托事项并由中奖人本人签字的授权委托书和公证部门出具的公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应当为A4纸一式一份,经中奖人或委托代理人当场逐页签署与原件相符字样并签字押印后,由大连市地方税务局留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