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上周大连学区房成交出现增长

2016-04-28 08:58:49 来源: 大连晚报 作者:欣欣

随着2月利好政策的推出,3月大连的二手房市场迎来突飞猛进的增长,成交量价双双出现增长。但随着政策的消化,4月大连的二手房市场成交出现小幅回落,随着成交量回落的还有成交价格。好旺角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目前,4月二手房成交量整体回落约10%,市内二手房均价环比下浮0.76%,开发区二手房成交均价环比下浮0.1%。

量价企稳收官4月

4月第二周开始,大连的二手房整体成交量出现下滑,但在上周成交量开始出现回升。好旺角统计数据显示,大连市内及金州新区单周二手房成交量也再次回到1000套的水平。从二手房周成交量的变化看,4月第二周和第三周二手房成交量的下滑很大程度上是受到了房交会新楼盘的冲击,在经过半个月左右的消化,二手房成交量也在逐步企稳。

学区房成交出现增长

根据好旺角统计数据显示,4月开始,二手房市场中对学区房的需求逐渐增加。很多家长在年初就开始物色学区房,所以不论房地产调控力度和基调如何,每年的上半年学区房客户都是二手房市场不可或缺的主力之一,今年在利好政策出台的背景下,学区房成交再次攀升。

近两年,虽然学区的政策在不断调整,但从目前的市场反馈看,学区房的需求并没有被弱化,特别是春节之后,随着市场成交的逐渐放量,学区房客户再次成为二手房市场成交的主力。好旺角统计数据显示,上周成交中,学区房客户比环比增长8.33%。同时新增学区房客户也有明显的增长,按照往年小六归口的办理时间,这部分客户将在未来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内快速成交,可以预见未来一段时间,学区房的成交仍将是大连二手房的重要组成部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