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岭藏十墅”别墅生活理念解读

2016-04-14 10:58: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面对这样的选择,还需要犹豫吗?

提到别墅生活,

或许人们脑中会浅显而直白地列出几个关键词:“宽敞舒适”“豪华装修”“身份的象征”,

而龙湖心中的别墅生活,则更贴近于“与自然相融”“呼吸与生活的洁净”“回归本心的从容”

2016年4月5日,当大连龙湖年度视听大片发布,引得万人围观共鸣的同时,

更深远的别墅生活理念,就这样唤醒了每个都市人的内心渴望。

3句话已足够,内心有渴望,总会被唤醒

不同于其他广告的“多说话”“多介绍”“讲产品”,大连龙湖•滟澜山新品[岭藏十墅]形象大片的整段视频中,配音只有3句,却句句走心。

视频更多地将视角放在“精神追求”的高度,用渲染意境和走心的沟通,不需要太多的渲染描述,让人们放松自在地去感受,这也是龙湖·滟澜山全新组团产品“岭藏十墅”所引领的墅居体验及其所倡导的生活方式。

视频点击图片

8小时之外,为自己选择更好的世界

居于繁华都市,每天充斥入耳的声音太多,也太嘈杂,街上车水马龙的鸣笛声、夜晚灯红酒绿的喧嚣声,都市给了人便利的生活与繁华的表象,但内心的宁静难免被打扰,归园田居的恬淡是心中所想,但我们不能远离都市而活。于是,8小时之外,滟澜山给出了更好的选择。

在大连龙湖·滟澜山住区中最静谧地块上,自然分隔出的十栋私墅群落[岭藏十墅],围合出更纯粹的别墅生活体验和邻里圈层。

居于此处,喧嚣声被小鸟鸣叫的清脆、风吹树林的轻盈所取代,安静而独立的思考环境、夜晚不被打扰的安眠,一并实现。

(鸟语花香的龙湖·滟澜山,自然悠闲的生活)

选择不同路径,收获不同风景

都市独有的症状中,有一种奇异却不容忽视,“路怒症”,堵在路上的人们被车流裹挟,动弹不得之间,难免生出暴躁的情绪,于是此起彼伏的高音喇叭、抢道之间的相互唾骂,让原本美好的心情荡然无存。

居于城市商业中心自然有着地理优势,但密集、拥堵的车流却依旧存在,大连龙湖·滟澜山项目位于大西山的核心地段,东西与城市主动脉之一的旅顺中路相隔,南北与直通高新区的前黄线紧邻,便利的交通条件让堵车成为“不可能”。

将堵在路上的半小时换成一路畅通,驰骋于风景之中的悠然时刻,给自己一个从忙碌与烦躁中抽离出的时段,将每次外出、归家的路当做一次与自己内心的对话访谈,这样的生活,或许才称得上“更美好”。

(一路风景,伴随你归家)

一份选择,物质与精神兼得

岭藏十墅的墅居生活,舒适来自于更高端的别墅产品;健康来自更清新的山湖鲜氧;便利来自更畅通的交通路线;安全来自更更私密的邻里圈层。当好生活定义被一一满足,或许物理属性之外的精神追求,便成了更值得选择的一个存在。

你听见的是城市喧嚣还是自然的宁静?你看到的是世界的浮光掠影还是人生的悠远从容?
你选择沉于现实,还是回归本心?从这一刻开始,你的选择,决定你的世界。

关注“大连龙湖”和“大连龙湖滟澜山”微信,不错过任何后续惊喜和好礼!

岭藏十墅 绝秘启封

龙湖·滟澜山【150㎡窖藏版山湖别墅】实景热售

龙湖美墅丨24年别墅专家

依山傍湖丨24小时鲜氧

天然台地丨10栋私密群落

多重露台丨270°广阔景观

秘境热线:400 030 030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