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水晶郦湾蝉联中山区年度销冠

2015-12-31 14:44: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5年大连楼市之战落下帷幕,在各楼盘都卯足了劲、想扩大市场份额的主城区,龙湖·水晶郦湾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与优越的产品价值,再次突出重围,以一路飘红的业绩,再夺大连中西沙主城销冠与东港板块销冠,稳坐大连改善市场头把椅!

楼市教科书 热销夺冠已成常态

一次销冠或许是偶然,但是一路销冠则是一个楼盘实力的彰显!2014年,在市场偏冷的大背景下,龙湖·水晶郦湾依然荣膺东港版块销售冠军,中西沙主城区销售冠军;今年,伴随楼市回暖,水晶郦湾亦进入兑现年,凭借先人一步的超高兑现力,再次赢得了市场的口碑,2015年再夺主城销冠与东港销冠!此次夺冠,再次向大连楼市证明了一个事实:用心的产品从来不担心市场的冷暖,龙湖·水晶郦湾是大连名副其实的销冠王,是无可争议的楼市领跑者,更是大连高端人居梦想的实现者!

回顾夺冠历程 步步为赢夺头魁

2015年3月,龙湖·水晶郦湾就以开门红的方式引爆新一轮购房热潮!“零首付购房”引发全城关注,水晶郦湾单盘认购破亿,再次领跑大连!

2015年4月,水晶郦湾壹号楼【海景王座】新品加推,销售中心人潮火爆,一片红火,水晶郦湾代表东港版块为大连楼市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并以1.5亿的斐然业绩,再夺中山销冠!

2015年5月,水晶郦湾︱铂湾洋房全面盛大交付,作为东港排名前列个交付的社区,完善的空间、细致的服务、成熟的园林,创业主满意率100%的记录!龙湖以超高兑现力与产品力再次引爆楼市,“中山洋房必选龙湖”已经成为一种市场现象!

2015年6月,“更骄傲的龙湖家庭”大连龙湖2015年度品牌发布会暨新品推介会盛大举行,超千名龙湖伙伴同堂庆祝!同时,水晶郦湾推出典藏新品【藏峰】,其稀缺性再次撼动大连楼市,成为改善家庭的优选!

2015年10月,更是水晶郦湾的收获季节!不仅收获了1.5亿销售额,更收获了中山爆棚人气!十·一黄金周期间,龙湖“谢蟹有你”活动邀请全民品鲜蟹,引来共1300位新客户和老业主的参与,全线产品成交额近1亿;大连秋季房交会期间, 4天来访客户3000余组,一举成为大连房交会最火展位;第三周,龙湖·晶悦荟商街华彩绽放,作为东港首条兑现的主干道商街,龙湖的兑现力再次征服这座城;十月底,水晶郦湾全盘交付,800户“更骄傲的龙湖家庭”拿到新家钥匙,荣启龙湖式幸福。据悉,首批集中交付业主满意度达100%!

2015年11月,铂湾全新顶跃样板间暖情公开,对话客户了解真实生活需求,这个史上最走心的豪宅样板间,每一个细节都融入了龙湖式人文关怀!

2015年12月,龙湖·水晶郦湾车位盛大加推,一小时200个车位一抢而空,一举夺得年度车位销冠!在寒冷的冬天和备受质疑的市场环境中再一次创造了爆棚场面,水晶郦湾不负“神盘”之名,傲领大连!

这一切成绩的取得,都是龙湖人以品质为先,不惜工本、精益求精的耕耘!为了真正做到龙湖地产“善待你一生”的理念,严格把控产品品质与细节,从园林到建筑再到公共设施,每一个环节都经过深思熟虑,打造最贴合客户需求的居所,定制属于龙民的骄傲生活! 2016年,龙湖·水晶郦湾将以更多精彩,感恩大连,感恩龙民厚爱!

冠销中山 骄傲大连

142-210㎡悦海官邸160-190㎡墅质洋房 全现房发售

项目地址:大连/中山区/东港达沃斯国际会议中心东行2千米(港浦路与港东六街交汇处)

详情致电:400-030-030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