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东北首批优步拼车站站牌落地大连万科社区

2015-12-23 14:55: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5年12月18日,优步(Uber)大连携手万科大连宣布,东北首批优步拼车站站(UberSTATION)落地大连万科社区(万科新里城、万科蓝山),为优步用户和万科业主提供更高效便捷的出行服务,助力城市快速运转。除大连外,优步在广州、杭州、深圳、厦门、天津等城市也推出了优步拼车站服务。

优步大连联合万科地产设立的拼车站(UberSTATION),类似公交车站点和出租车站点的上下车站点。在拼车站覆盖的地点,乘客只需要来到上下车点,司机即能迅速“找”到乘客。为了增强司机和乘客对Uber上下车点的辨识,优步将通过在Uber司机APP端发送提示信息,让其合作司机可以更加熟悉各地域的Uber上下车点具体位置,进一步缩短司机和乘客的沟通时间,有效解决出行中的痛点,改善城市交通。

据悉,此次优步拼车站(UberSTATION)将在万科新里城项目和万科蓝山项目设立, 通过互联网将汽车与房产进行有效连接,从用户场景出发,优化用户出行的最后一公里的沟通问题。

此外,优步还将和百度深入合作,将优步拼车站接入到百度地图中,使用户可以在百度地图中看到并搜索到附近的优步拼车站。

优步大连负责人告诉记者,Uber Station是Uber本土化的运作之一,它能够进一步拉进Uber和乘客的距离。大连是优步进入东北的排名前列个城市,也是近期优步中国发展较快的城市前三名,平均每周都保持在两位数的增长。未来优步还将拓展沈阳等其他东北城市。

万科作为中国品牌开发商,高达千百万的城市家庭居住在万科开发物业中。随着互联网对生活方式的变革,万科亦加大探索美好生活方式的力度与广度。2013年起,万科一路拜访阿里、海尔、小米等互联网公司,接近、学习并融入互联网,积极运用创新思维加快转型与升级,坚定的由房地产开发商转型为城市配套服务商。在业主出行服务提升层面,万科由传统积极推动城市公交线路开通的单一方式,升级为通过城市共享交通方式搭建全面交通出行服务系统。经过考察众多企业,优步(Uber)体系成熟、服务完善,尤为重要的是优步(Uber)的“激活激发城市存量、助力城市升级换代”的先进思维与万科在城市服务中的理念相同。在深圳、杭州等城市先后落实UberSTATION后,优步大连也在东北区域率先落定社区UberSTATION的建立,达成大连万科立体化社区交通出行服务。

优步(Uber)是全球先进的创新科技企业,于2010年成立于美国硅谷, 已在全球67个国家和地区和360多个城市提供服务。2014年,优步正式落地中国市场,目前已在20个城市推出服务,而UberSTATION更是全球首创概念。优步智能手机App基于专有的先进技术平台开发,将乘客与司机即时、就近、精确、无缝连接——为乘客提供多样化的出行选择和高品质的服务,为合作司机带来更多就业和工作机会。用户指尖轻点即可开启由专属司机带来的安全可靠、方便快捷、优雅从容的新一段旅程。穿越城市,无远弗届。

Uber携手大连万科,率先在万科社区建立东北首批UberSTATION,无论对万科业主及其他乘客出行都将开启一段全新的生活体验,加速城市生活服务升级换代。可以预见,大连万科的业主将享受更完善的生活服务,步入更美好的生活时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