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丹大快铁开通首日 小编带您细看快铁“私房照”

2015-12-17 23:37: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韩宏宇

丹大快铁开通首日,搜狐焦点大连站受邀与来自大连、沈阳的数十家媒体一同体验这条“东北地区滨海快速铁路”。丹大快铁于2010年6月正式开工建设,2015年8月开始分段联调联试,11月全线试运行。丹大快铁全线共建桥梁155座、132公里;隧道13座、17.8公里;其中,有较具环保意义的大洋河特大桥、东北最独特的软土路基、施工最复杂的隧道立体交叉网、7645米全线最长的二十里堡隧道。

丹大快铁外貌

智能化的驾驶舱

亮点一:198公里/小时 平稳舒适

焦点小编踏上首班丹大快铁,目前已抵达城子坦站,用时45分钟,乘坐舒适平稳,室内温度体感不错!小编经过2小时17分钟抵达丹东,时速198公里/小时。

车厢内平稳而舒适

亮点二:关于wifi

小编尝试着在丹大快铁没搜索wifi,虽有一个加密wifi,但未在车厢内看到wifi提示标识。

亮点三:手机充电插座无处不在

小编坐在六号车厢,每排座椅的下方都有可充电插座!

座椅下方的电源插座

搜狐焦点大连站小编还会持续关注丹大快铁的相关情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