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春田中学生态教育观摩课全城大招募

2015-11-04 17:20: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什么生态教育取得了惊人的成果?

春田中学生态教育观摩课全城大招募

一所刚开学两年的学校,却多次迎来全国、省、市校长的学习参观,一所平常的公立学校,却让学生不仅成绩突出,才艺,心智,能力样样强。大连生态科技创新城的排名前列学区---春田中学践行将中国知识教育和西方情感教育融合的生态教育理念,取得了惊人的教育成果。本周开始,春田中学开启生态教育观摩活动,邀请全大连重视孩子教育的家长走进春田中学课堂,实地了解可能改变孩子一生的生态教育。

三次观摩课机会,让您走进春田中学生态教育课堂!

你还在让孩子接受传统的应试教育吗?你对孩子的教育期望就只有成绩和学习吗?春田中学践行将中国知识教育和西方情感教育融合的生态教育理念,开学两年来盛名在外,更有家长称:“这是一所神奇的学校”。11月,春田中学生态教育观摩课正式开启,数学、语文、外语三堂主科课堂,三次进入春田中学观摩的机会,让您实地走进这所备受教育专家青睐,备受家长认可的学校;让您探索这所学校让学生积极阳光,成绩超群,才艺,能力,心智全面发展的神奇奥秘;让您了解一种创新的、科学的教育方式,这可能会改变孩子的一生。

四维生态教育体系,告诉你什么是让孩子更成功的生态教育?

春田中学实践生态教育不仅引发了辽宁省、大连市教育领域人士的关注,前不久,国家西北区的校长培训更选择在了春田中学。生态教育取得如此惊人的成果,人们不禁对它产生好奇。其实,生态教育的关键在于创新、科学的四维生态教育体系。知识技能体系指向的是学业,游戏化课堂教学,提升学生学区兴趣;习惯美德体系,指向的是育人,搭建人生根基;自我价值体系指向的是人性,建立学生自信;哲学思维体系指向的是心态,为学生提供思维方法。在四维生态教育体系下,春田中学的学生没有不阳光,不自信,不健康,不快乐,不学习好的,他们处处散发着阳光向上的正能量。

十二年一体化学区,让孩子成绩,才艺,心智,能力样样强。

不仅春田中学实践生态教育取得如此惊人的成果,春田小学的生态教育也引发了关注。春田小学设置有十二堂生态教育校本课,扬琴,绘画,竹笛,英语剧,DIY,台湾科学实验课……根据学生的爱好特长选择适合的课程,增加智慧,培养心性,涵养品格。前不久,春田小学十二堂生态校本课之一的扬琴课,获得了CCTV青少年才艺大赛的金奖,有望登上央视春晚。亿达春田构建12年一体化国际标准教育体系,实现孩子0—15岁全周期的基础教育,不仅如此,春田还着力打造商业型教育,引进知名教育机构,致力于将春田打造成为一个以教育为引领精英汇聚、人文精神富足的生活之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