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安徒生基金·信麟财富东北区落户大连

2015-11-02 18:19: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徒生基金·信麟财富东北区大连分公司开业仪式暨金融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5年11月1日,安徒生基金·信麟财富东北区大连分公司开业仪式暨金融产品发布会在各界媒体、同仁及贵宾的共同见证下,落下了圆满的帷幕。至此,安徒生基金·信麟财富东北区大连分公司秉承着“振兴东北金融,服务东北人民”的决心正式落户大连。

2015年11月1日的11点28分,在震撼的安徒生基金·信麟财富视频秀中,安徒生基金·信麟财富东北区大连分公司开业仪式暨金融产品发布会正式拉开了帷幕,安徒生基金·信麟财富董事长黄希禹,执行董事项岳展、叶长春,总经理陈瑞,副总经理兼东北区总经理、大连分公司总经理张宝福,东北区副总经理、大连分公司副总经理及多位艺术大师、名流大家出席了此次盛会,并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启动仪式。在唯美的古风舞蹈后,产品经理与来宾分享当下经济形势,并正式发布了安徒生基金·信麟财富高安全、高收益、高灵活的金融产品,也就此宣布东北及环渤海区域拥有了一个可信赖的财富管理伙伴。在张总的美好祝福下,全体嘉宾举杯同饮共庆此次盛会圆满成功。午宴过程中,很多嘉宾现场签约,同时安徒生基金·信麟财富也送出了土耳其、迪拜12日豪华双人游等万元大奖,在热烈的氛围中,此次盛会就此落下帷幕。

安徒生基金·信麟财富2014年成立于上海,是一家集财富管理、信用风险评估与管理、小额贷款行业投资等金融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性财富管理机构。2015年初与丹麦安徒生基金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安徒生基金会下属于来自丹麦王国的集科技,文化,工业,贸易,金融为一体的综合性跨国贸易公司,安徒生基金对信麟财富所有投资项目都有特别的初步审核和风控管理权,同时安徒生基金·信麟财富是中国排名前列家,也是少有一家与国际接轨的小微金融服务平台!

此次安徒生基金·信麟财富响应国家“振兴东北”战略号召,也抓住公司布局新时机,东北区将立足大连,辐以其强大的国际背景、专业的理财服务、优质的理财产品造福东北及环渤海区域,同时也祝福安徒生基金信麟财富蓬勃发展,再创辉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