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
鄂尔多斯搜狐焦点网 > 鄂尔多斯新房 > 新闻中心

大连城市乐跑赛欢乐启幕  万科与大连一起奔跑

2015-10-26 09:11: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23日,下午2点,大连城市乐跑赛在星海中心快乐开跑,来自各行各业77家单位的跑步运动爱好者参与了5公里的乐跑,到场两千两百多名跑者,带着对“跑出健康,跑出快乐,跑出友谊”的向往,共同在星海广场起跑。

城市乐跑赛是由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主办,联合各城市有影响力的企事业单位参与的非商业性、非竞技性的群众体育活动,每站赛事在一个城市范围内开展,旨在让参赛者享受跑步带来的乐趣,感受城市的活力,使参赛机构关注员工们的身体、倡导健康生活。

城市乐跑赛不只是一场赛事,更是一场盛大的运动嘉年华,活动现场乐队表演、街舞表演、啦啦操……诸多精彩纷呈的节目,让参赛者在乐跑之余,也放肆地玩了一把,彻底HIGH了起来,共享一个属于城市的欢乐节日。

一位参加活动的选手表示,平时工作繁忙,很少运动,但是参加乐跑赛让他寻找到了参与运动的快乐。本次赛事赛程总长5公里,重在人人参与,快乐享受,而不注重成绩评比!不少别出心裁的团队还统一换上了美国队长、蜘蛛侠等夺人眼球的道具服,赚取了超高人气,将现场的气氛high到优质。

16时,大连城市乐跑赛在动感的音乐和跑者们的欢声笑语中优质落幕。本次城市乐跑赛为各企事业单位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参赛者们从本次乐跑赛中进一步感受到了跑步的魅力

城市乐跑赛虽然结束,但这只是一个开始。乐跑赛的前一天,大连万科获取了本年度第四块土地——万科城市之光,独撑今年大连土地市场大半壁江山。万科坚持在大连市场上强势发声,表现出对这座城市的坚定信心,愿与大连共同奔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