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庆祝保税区金港幼儿园、中小学校盛大开工建设

2015-10-23 17:31: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海天富地业主朋友们在盼望中迎来保税区金港幼儿园、金港中小学开工建设的消息,小编在此收集更多关于学校的信息供业主早知道作为参考。

1、【学校工期】学校由安徽三建工程有限公司承建,工期210天,学校是现代简约建设风格,分为幼儿园、小学、中学三个教学区,学校将于2016年9月份招生。

2、【师资力量】据保税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金港学校校长原为大连市中心小学校长、桃源小学校长,特聘到金港学校主抓教育教学。所有教师均来自金州新区各个学校严格考核,精挑选拔的优秀教师。据悉,教学质量由保税区教育局严格把关,致力于给学生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

3、【班级设置】金港幼儿园为12个班级,小学为24个班级,中学为24个班级。多功能体育馆一层为学校食堂,二层以上为多功能体育馆,满足教学学习外,业余时间对外开放,满足周边小区居民日常体育锻炼需要。设有室内羽毛球馆、乒乓球馆、……等。

4、【学校何时招生】学校将于2016年正式招生

孩子们在家门口上学有啥好处?

【时间减半】为送孩子上学,你需要早起多久?30分钟?海天富地上学就在家门口,节省时间,就是节省金钱。

【路程减半】送孩子上学要么是挤公交车,要么就是开车堵在路上。海天富地,孩子散步去上学,无需坐车,出了小区门口,过一条单行线的小马路就到学校了。

【陌生感减半】孩子上学,从幼儿园到中学,孩子不停的更换学校,孩子需要很多时间去适应。海天富地小区的孩子可以从幼儿园到中学都在金港学校就读。

【放学了孩子去哪?】孩子放学早,可是你还在上班。孩子放学后如果没有时间接,还需要将孩子送到相关接送学校,每个月要多付出不少成本。海天富地就在学校门口,孩子可以独立回家,不用担心坐车走丢。

海天富地恭贺学校开工建设,喜迎双十一,大手笔N重喜——买房给力!

喜讯一:海天富地56-94平精装现房,买一套送一套,珍藏加推,首付13万起,和爸妈做邻居。

喜讯二:临街旺铺仅8席,66——258平,买一层得两层。

喜讯三:大平层赠送超大露台,体验自然典雅的绿色生活。抢房热线39261111.

更多惊喜到访兑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