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城市乐跑明日开跑 大连就爱奔跑

2015-10-23 16:34: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万科城市乐跑赛,是一场由万科发起,众多知名企业共同参与的非商业性、非竞技性群众体育活动。鼓励缺乏锻炼的的白领们离开办公室,组队跑步去,跑出快乐、跑出健康、跑出友谊。

而万科也通过乐跑,将它一直倡导的“健康丰盛的人生“生活理念,传递给每一个在工作岗位上积极拼搏的年轻人。

2014,一场场万科乐跑,就像快乐风暴,在包括大连的全国60多个城市掀起火热狂潮。今年,万科城市乐跑赛即将第二次降临大连。为了让单位督促员工关注健康,本次的活动同样只允许以单位名义组团报名。

2015年10月23日(周五)下午两点,来自全市76家企业的2236名跑者,将相约星海广场,与大连一起放肆奔跑!届时,一场盛大的运动嘉年华,将让星海广场成为欢乐的海洋!

本届乐跑赛还与Uber合作,只要输入“就爱奔跑”优惠码,即可一键呼叫乐跑,获得25元双程叫车优惠!明日星海即将开赛,等你来Ru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