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旅顺新城实验学校正式奠基 落户亿达排名前列郡

2015-10-20 15:32: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旅顺年度利好,新城实验学校正式开工

生活的优越未来,来自教育的领衔。10月19日,在锣鼓欢腾的热烈氛围中,在全城民众的瞩目与期盼中,旅顺新城实验学校奠基仪式隆重举办,正式落户亿达排名前列郡。旅顺口区相关领导出席本次典礼并发表重要讲话,与全城人民及现场各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振奋人心的年度盛事。

旅顺口区郭晓迪副区长发表致辞指出,旅顺新城实验学校的建立,将开启我市教育事业跨越发展的崭新征程,标志着我市重点项目建设取得又一丰硕成果。旅顺教育局及各有关部门将全力支持学校建设工作,为高标准、高质量、如期完成学校建设提供有力保障,加快学校的建设进度,确保早日投入使用。百年大计,教育为本,相信旅顺新城实验学校必将建设成为群众满意的民生工程,为城市素质教育再添浓墨重彩之笔。

创建美好校园,打造大连教育高地新格局

最后,旅顺口区区位常委孙家平副区长宣布奠基仪式正式启幕。爆竹声声霎时响彻天际,彩色日景焰火腾空而起,区政府领导、校相关领导及旅顺新城实验学校校长及与会嘉宾一众为学校铲下奠基的排名前列铲土。此次奠基不仅是一件值得全城欢庆的年度盛事,也标志着旅顺新城实验学校正式进入建设阶段、项目整体工程即将加速推进,旅顺乃至大连的优质教育即将开启全新篇章。

据了解,整个学校用地6737.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033.64平方米,共计36个班,每班35人,总计1260人,其中小学24班(840人)、初中12班(420人);设有包括教学楼、办公楼、舞蹈、劳动、美术、书法、音乐、历史、微机、科学实验室等专业教室,并将建设专业户外操场及室内风雨操场等;现代建筑风格与校园绿化融为一体,构成优美、安全、卫生的教学与育人环境,给孩子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休息、活动和交流的校园空间。

亿达第五代洋房新品,敬献“优越生活理想家”

融萃亿达集团31年精品建筑的开发理念,排名前列郡于区府中心打造的全配套生活版图,以优越舒适的生活尺度,谱写百万平恢弘城市新篇章。项目精心规划的75-150㎡BLOCK电梯洋房,传承法式建筑精髓,挺拔典雅,沉稳内敛,特聘美国大师执笔设计,精确每一寸阳光,每一缕清风,打造别具一格的高品质居住环境。1.0超低容积率,超大楼间距、超高得房率,在庭院布局、氛围营造、空间利用上独具匠心,以高性价比空间、多重附加值赠送等,成为敬献城市高端改善者的优越生活理想家。

亿达第五代洋房新品,75-150㎡BLOCK全家庭电梯洋房,10月即将现房交付,8000元/18000元/38000元限量红包大礼即刻可享。优越家庭,从此洋房生活!全城抢购热线:0411-86256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