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我市将召开降低主城区供暖价格听证会

2015-10-20 08:52:39 来源: 大连日报 作者:徐伯元

市物价局昨日在本报2版刊发《公告》,根据国家发改委《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规定,将召开降低主城区供暖价格听证会,听证会参加人25名,旁听人10名。

根据《公告》,听证参加人包括消费者10名、经营者2名、其他利益相关方1名,专家、学者2名,市人大代表及工作人员3名,市政协委员及工作人员3名,政府相关部门及其他社会组织4名。

消费者由政府价格主管部门委托消费者组织或其他群众组织推荐产生;经营者、与定价听证项目有关的其他利益相关方,由政府价格主管部门委托行业组织、政府主管部门推荐产生;专家、学者、政府相关部门、社会组织和其他人员由政府价格主管部门聘请。旁听人员采取自愿报名、随机选取办法产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