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肖盛峰会见国土资源部副部长王世元

2015-10-11 08:59:36 来源: 大连晚报 作者:刘晓华

本报讯(大连日报记者刘晓华)昨天,市长肖盛峰在棒棰岛宾馆会见来连调研的国土资源部副部长王世元一行,双方就加强土地管理和利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谈。副市长张亚东,国家土地督察沈阳局局长李全人等参加会见。

肖盛峰对王世元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国土资源部多年来给予我市土地管理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肖盛峰说,国土资源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要素之一。近年来,在上级国土部门和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大连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保护和合理利用资源的基本国策,遵守土地管理法律法规,努力探索土地资源保障新机制,切实提高土地的节约利用和综合开发水平。随着金普新区和长兴岛石化产业基地建设的进一步加快,我们将深入研究新形势下土地管理领域的阶段性特征和趋势性变化,科学调整建设用地供应结构,大力推进节约集约用地,坚决查处违法违规用地行为,进一步健全土地管理长效机制,不断提高全市土地利用管理水平。希望国土资源部能够在政策、规划和土地保障等方面给予大连更多的支持。

王世元说,近年来,大连结合实际,在国土资源管理改革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较好成果。国土资源部将一如既往关注大连改革发展,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支持大连做好国土资源保护、节约集约用地等方面工作,促进大连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