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大连东港房交会明日举行 购房补贴6万元

2015-07-23 08:43:10 来源: 大连日报 作者:张建

东港商务区是大连市的居住品质标杆。昨日,记者从市国土资源和房屋局获悉,2015大连东港房交会将于7月24日至26日在东港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届时市民购房可享受市、区两级政府购房奖励政策,同时参展企业也将给予更多优惠回馈购房市民。

此次展会由市国土资源和房屋局、中山区政府、大连东港商务区主办,市房屋交易登记中心、东港街道办事处承办的公益性展会,房企免费参展。截至目前,龙湖、保利、中铁等15家知名企业、16个楼盘参展,基本囊括了东港在售楼盘。展会期间,凡购买参展楼盘并按照要求进行合同网签备案的,将在办理产权登记后,均可获得大连市政府和中山区政府相关奖励政策。即购买90平方米以下(含90平方米)的,每平方米奖励60元;购买90~144平方米(含144平方米)的,每平方米奖励100元;购买144平方米以上的,每平方米奖励300元,奖励不超过6万元。除了政府的购房奖励外,参展企业纷纷推出参照政府奖励标准、购房享98折等各具特色的促销措施和优惠集中让利购房者。

此次展会设立了夜间展示专场。同时,国土、地税、公积金、金融、公证等部门也将进驻展会现场办公,方便市民进行政策咨询,办理购房和奖励手续。展会期间在重点商圈和社区开通观展直通车,方便购房百姓观展买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恺德熹园

恺德熹园

225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武汉瑞府

武汉瑞府

50000元/㎡

江岸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