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大连东北路桥明天通车 解除单双号限行

2015-06-25 08:20:23 来源: 半岛晨报 作者:岳宇艳

昨天,记者从市交警部门获悉,东北路桥拓宽改造工程将提前5天结束,拟于6月26日0时开通。届时东北路桥拓宽改造期间实施的调流措施全部取消,解除单双号限行,民运街及其他道路都调整为以前的通行秩序。

近日,市交警部门将在东北路交迎春路路口、东北路桥改造路段陆续增设交通标志,施划交通标线。交警部门提醒驾驶人,26日要自觉按照道路交通标志、标线通行。另外,东北路桥通车后仍限高3米,超高车辆禁止上桥行驶。

民运街在拓宽改造期间已经调整为双向通行,26日起将恢复原来单向通行。届时东北路桥拓宽改造期间实施的所有调流措施将全部取消,恢复到原有的道路通行秩序。

相关新闻

北岗街等34条路7月初变单行

昨天,记者从市交警支队交通处获悉,经过向市民公开征求意见,7月初,中山区万民街、西岗区北岗街、沙河口区彩霞园和振工街、甘井子区名贵山庄和旅顺口区的市场街、新开街、启新街西一巷、启新街北巷等,共34条道路将率先调整为单行路。据了解,今年拟调整单行路共60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