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万达快钱推出中国商业地产众筹项目

2015-06-09 08:59:0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由万达集团、快钱公司联手打造的万达互联网金融业务8日落地,双方共同推出中国商业地产众筹项目“稳赚1号”。

据介绍,该项目突破了传统商业地产的融资模式,运用创新的互联网金融方式,使资金直接注入到万达广场的建设之中,支持万达集团实现在商业地产领域的持续快速扩张,并加速该集团向轻资产的服务型企业转型。

作为万达互联网金融的产品,“稳赚1号”以万达广场为基础,募集资金将直接投向各地万达广场建设,投资人则获得这些广场的收益权,预期合计年化收益率可达12%以上。这一项目标的为万达商业地产2015年新开工且在2016年开业的只租不售的国内城市商业广场项目。

依托快钱公司的互联网金融业务平台,该项目还具备极强的互联网属性,起始投资金额为1000元人民币。

业内人士认为,通过众筹,传统商业地产的投资门槛被拉低,普通投资者可以参与万达商业地产的租金收益。

万达集团是全球的不动产企业,目前在全国开业109座万达广场,在建70个万达广场。今年年初开始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该集团提出向金融、文化、电商、旅游四个方向转型,同时也提出将传统较“重”的房地产企业向轻资产转型。根据彭博华人富豪榜和亚洲富豪榜的排名,近期由于股价大涨,王健林已超过李嘉诚成为亚洲首富。

据了解,“稳赚1号”将通过快钱平台jr.99bill.com及“快钱钱包APP”限额发售,募集期为2015年6月12日至6月15日。同时,快钱将开放转让功能,项目成立三个月起投资者即可选择流通变现。

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会长宏皓认为,万达广场众筹项目实现了资金与实体产业的直接对接,开创了全新的商业地产融资模式,实现了商业地产轻量化的快速扩张之路。该项目也是迄今为止全国范围以及上海自贸区具备实质意义的金融创新项目,这种创新的互联网金融模式与国家“互联网+”战略一脉相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