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万达700亿投资大连 建7个万达广场选址开始

2015-04-30 08:02:34 来源: 半岛晨报 作者:刘晓华

肖盛峰会见万达商业地产副总裁刘海波

4月21日,市政府与万达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万达将投资700亿元,助推我市现代服务业发展。日前,万达商业地产副总裁刘海波一行专程来连,开展项目选址工作,与市政府相关部门制定项目推进计划。昨天,市长肖盛峰在市政府贵宾室会见刘海波一行,副市长张亚东、市政府秘书长骆东升等参加会见。

肖盛峰对刘海波一行来连表示欢迎,他说,万达集团成长于大连,已成为全国乃至世界知名的大型企业集团,是大连人民的骄傲和自豪。多年来,万达集团心系家乡,投资大连,为大连现代服务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根据合作意向,万达集团将在大连打造万达文化旅游城和7个万达广场,这些项目投资量大,带动力强,对大连旧城区改造、拓展旅游发展空间、推动商贸业转型升级起到促进作用,市政府将全力支持万达集团在连投资发展,及时跟踪项目进展情况,切实帮助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力促项目早开工、早运营、早受益。肖盛峰要求相关区市县政府及部门与万达集团密切配合,切实做好项目的选址、规划、动迁和建设工作。

刘海波说,通过与大连市政府部门的接洽沟通,我们深深感受到这座城市浓厚的尊商亲商安商富商氛围,集团将切实履行承诺,以实际行动支持家乡建设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