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大连地铁4月30日起免费试乘 市民可凭赠票参与

2015-04-28 08:49:04 来源: 半岛晨报

地铁2号线1期免费试乘从月底持续至5月中旬 市民凭赠票参与活动,具体细节将于近日公布。


进出有楼梯和扶梯供大家使用。

昨日,记者从大连地铁运营有限公司了解到,4月30日,大连地铁2号线1期工程将启动免费试乘,市民凭赠票免费试乘将至5月中旬。目前,大连地铁2号线1期工程列车正按试运营运行图全天运行,试运营前的各项专项验收工作也在有序开展,待相关评审验收通过,就可以开通运营。

4月30日至5月中旬赠票免费试乘

记者从地铁运营公司了解到,地铁2号线1期工程将于4月30日启动免费试乘,试乘活动将从4月30日持续到5月中旬,届时市民凭赠票可以免费试乘地铁。有关试乘的具体细节,将于近日全面公布。

2月22日,指挥中心调度指挥大厅正式投入运行,一条线路上共有4名行车调度,24小时运转,分为4个班轮值。目前,地铁2号线正按照试运营运行图全天运行,目前行车运行从6时50分至22时,10分钟一列。从2月22日以来,在轨道中试运行的地铁列车从2列已增加到12列,按照35公里/小时的速度运行,从东海站到辛寨子站大约耗时56分半钟,在载客试运营后,预计还将提高时速。

近日,记者探访西安路地铁站了解到,目前地铁2号线1期工程各车站已准备就绪,车站内建设方基本撤出场地,部分车站保洁工作已经完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