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焦点携购房钜惠迎战“千军万马” 现场成交3套

2015-04-25 17:19: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韩宏宇

搜狐焦点4月双线11盘大型看房团正式启幕,75组购房者跟随焦点的脚步,一同踏上了这次“春游”之旅。自330新政出台以来,滨城楼市呈现不不温不火的态势,而面对楼市利好政策的“诱惑”,很多购房者慕名前来,想通过搜狐焦点品牌看房团一齐看看,大连的房价到底涨没涨?也想趁着楼市最后的低迷期,赶快出手为自己选购一套低价位,高品质的舒适居所。

信赖·焦点

烈日炎炎看好房 购房热情暖洋洋

为了避开春季滨城特有的烈日,搜狐焦点工作人员早早的就赶到了本次看房团的集合地点,位于星海湾畔的现代博物馆,来迎接那些提前达到现场的购房者。大约8时20分,就有近30组购房者来到了集合地点,并认真咨询着各条线路楼盘的具体优惠信息。一位中年女士不停地向小编“打探”,现在大连有没有价格又低,空气又好的房子。小编认真的了解了这位女士的需求后,为其推荐了位于西郊国家森林公园附近的中体奥林匹克花园项目。虽说,今天大连的较高气温约为24摄氏度,但是购房者们的热情似乎已经超越了高温带来的炎热。

信赖·无忧

焦点帮您选好房 中小户型选得忙

经过搜狐焦点精心筛选,特别为滨城购房者们挑选出了高新区和华南区域的11个优质品牌项目,更将优惠力度做到较大化。因此,搜狐焦点兵分两路,带着近75组购房者游走于高新区、华南商圈两大区域的11个精品楼盘。经过一路走走停停,再加上炎热的天气,部分购房者略显疲惫。细心的小编排名前列时间发现了这个问题,并将矿泉水和冷餐递到了购房者手中,并与司机师傅协商,可否打开空调降低车速,让部分身体不适的购房者可以舒缓一下。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缓解购房者旅途中的劳累,小编还特别制作了一个小小的看房工具,通过这个“看房秘籍”可以排名前列时间联系到每条线路的负责人,并查看到所前往项目的具体信息,还特别增加了手机幸运大转盘的线上游戏环节。搜狐焦点意向成交21套,现场成交3套。

小编与每一位购房者的攀谈与观察发现,参加看房团的购房者主要以中年人和青年人,中年购房者普遍想购买一套80平至100平左右的两居室房源,大多数是为孩子购买的婚房。而年轻人的购买需求多数集中在70平至90平的自住型房屋,因为是首次置业,所以他们咨询做多的就是商贷和公积金贷款的问题。

经过幸运与快乐相伴的漫长购房之旅,购房者们带着满满的房源信息与小编告别,看着购房者们颇有收获的幸福面容,小编也感到无比欣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