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大连金前路22.7万平公租房7月末竣工

2015-02-09 08:44:48 来源: 半岛晨报 作者:齐媛媛

  金前路3986套公租房今年7月末将竣工交付。记者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该项目可解决6000名低收入者居住问题。

  据了解,金前路公租房项目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承建,该项目位于甘井子区大连湾街道前关村,金前路东侧、201国道北侧地块。占地5.53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22.7万平方米,3986套公租房。住宅19.3万平方米,建设11栋高层住宅楼,平均层高30层。60平方米、两室一厅户型占总户数40%,最小户型40平方米,均设有起居室、客厅、独立卫生间、厨房等。实施精装修,统一配套厨具、卫浴、地板等。还将建一所高标准幼儿园,配套3.4万平方米商业服务性公建。目前,该项目已进行了预登记受理。

  此次公租房补贴面积标准按建筑面积40平方米计算。新就业职工类、城市无房家庭类、符合经适房条件类的有房家庭,按有关部门测算确定的市场租金30%补贴;符合经适房条件类的无房家庭,按市场租金50%补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