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10万套保障房竣工 提前超额完成年内目标

2014-11-21 18:41:05 来源: 北京晚报 作者:赵莹莹

  今年前十月,全市共开工建设各类保障房8.4万套、竣工10.7万套,提前超额完成年初制定的开工7万套、竣工10万套的任务目标。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主任杨斌昨日向人大代表汇报本市住房保障工作时介绍,同期保障性住房建设投资额达到了488亿元,完成了全年计划投资任务的98%;全市共分配了保障房和棚户区改造安置房4.5万套,其中公开摇号分配保障房2.9万套,是去年同期的2.8倍。

  根据市住建委的数据,目前全市经济适用房和限价房备案家庭还有约10万户,预计年底前本市还将陆续配售3.2万套保障房,全市剩余的6万余户备案家庭力争在明年年底前全部解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