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大连原搪瓷厂及周边改造宗地将建8栋住宅

2014-09-25 11:43: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项目规划图 

  2014年9月23日,大连规划局公示大连原搪瓷厂及周边改造宗地项目规划方案,公示期7个工作日(2014.9.23-2014.9.30)。


 

  大连原搪瓷厂及周边改造宗地项目位于大连西安路东、鞍山路北,临近沙河口火车站,项目总用地面积36200㎡,计容建筑面积152000㎡,项目性质居住、商业服务业设施、变电所,其中规划8栋住宅,包括小高层高层,分别为10层、12层、15层、17层四栋小高层住宅,18层、19层、20层、25层四栋高层住宅,项目配套四栋独立公建,一栋办公及变电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