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大连新东昌21.81亿夺甘区仨地块 其中两宗为宅地

2014-03-25 08:26: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韩宏宇

  3月24日,甘井子区共有三宗地块摘牌,其中两宗为居住用地,一宗为商业用地。这三宗地块被大连新东昌置地有限公司以21.81亿元的底价竞得。

  服务器故障 工作人员为媒体宣读交易结果

  上午9时30分,原本是公布本次土地交易结果的时间,但现场的大屏幕上却迟迟没有出现交易信息的画面。国土交易中心的工作人员解释道,由于服务器故障,交易结果稍后才能显示出来。直至10时20分左右,故障仍未解除,一位国土交易中心的工作人员耐心的为在场的媒体记者们,宣读了本次土地交易的具体情况。


交易中心现场 

  仨地块21.81亿卖出 俩宅地底价为17.96亿

  今天进行交易的地块分别位于甘井子区的朱棋路和岚岭路附近,较大的一宗地块占地91674.8(平方米),而最小一宗占地面积也有60370(平方米)。三宗地块中,有两宗为居住用地,一宗为商业用地。其中,两宗居住用地的底价均超过8亿元,合计底价为17.96亿元,商业用地的底价也超过了3亿元。

  最终三宗地块被一家名为大连新东昌置地有限公司以底价为21.81亿元竞得,此次土地交易也创造了2014年土地交易价格的新高。

  交易详情:

  大城(2014)—6号,位于甘井子区朱棋路东、岚岭路北侧。
土地使用性质:居住,用地面积:91674.8(平方米),建筑规模:294258(平方米),起始价:97965(万元) ,成交价格:97965(万元),竞得人: 大连新东昌置地有限公司。

  大城(2014)—5号,位于甘井子区山东路东、岚岭路北侧。
土地使用性质:商业,用地面积:60370(平方米),建筑规模:189630(平方米),起始价:38536(万元) ,成交价格:38536(万元),竞得人: 大连新东昌置地有限公司。

  大城(2014)-4号,位于甘井子区岚岭路北侧。
土地使用性质:居住,用地面积:79716.1(平方米),建筑规模:216240(平方米),起始价:81650(万元) ,成交价格:81650(万元),竞得人: 大连新东昌置地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