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少年儿童四联漫画环保比赛市级评奖结果揭晓

2014-02-25 13:49: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东方优山美地|5A景区5900 · 万棵树|3月开盘13000元
·易和熙园|张前路1万2 · 江山帝景|旅顺口精装8350元
·东海岸·天际|中山东港85折 · 枫丹丽城|轻轨旁11500

  日前,由市委统战部等11家单位联名主办,大连盛和企业经营文化研究会承办,市青年公益事业发展促进会组织实施及搜狐焦点大连站网络投票的“畅想蓝天 花季中国梦”少年儿童四联漫画环保比赛市级评奖结果揭晓。有200幅作品脱颖而出,入围市级评奖。

  记者从主办方获悉,此次漫画大赛征集3~12岁少年儿童手绘的四联漫画,配以孩子们编写的环保故事或者小创意,来表达花季少年儿童心中的公益梦想。大赛历时半年来,全市12个区市县的179所小学及336所幼儿园的少年儿童参加了此次比赛,共收集作品9.7万幅。比赛先按照赛区评选出2000幅入围作品,然后由网络投票选出500幅作品,专家评选200幅作品。

  本次总决赛评审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接受社会监督,评选期间大连日报,大连晚报,大连半岛晨报,大连电台,大连电视台等媒体将全程跟踪报道。经过专家评委的客观评选,最终每个奖项评选出金奖1名,金奖提名奖4名。

  具体评选过程如下:首先由评选老师从2000幅作品里选出200幅优秀作品,汇入到网络海选的500幅作品中,再从汇总的700幅作品中选出200幅作品(每个奖级40幅,其中10幅给幼儿园),每个奖级选出一名金奖,四名金奖提名奖,三十五名银奖。

  总决赛评选委员会委员介绍:

  晁德仁

  原辽宁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原大连美协主席、92年《金苹果》奖获得者。

  车培晶

  中国作家协会会员、辽宁省儿童文学学会副会长、市作协儿童文学创作委员会主任、国家一级作家。曾获第三届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第六届全国“五个一”工程奖、第十一届中国图书奖等10多项国家和省级奖励。

  姜末

  大连日报社、体育部主任。1993年始从事足球报道与中国的职业足球,能写能画,摄影功力强,出版过漫画集《姜末日记》,他也是国内足球新闻圈较有影响的资深记者及足球节目主持人。

  鲁毅

  大连市美术教研员、大连市教育学院小学美术教学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多次参加青少年美术评比大赛和各类培训及教研活动,有丰富的经验,是大连市美术教育教学工作专业化发展的助推人。

  赵燕萍

  大连多元智能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大连素质教育研究会秘书长、大连诺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毕业于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儿童发展与教育心理学专业,致力于研究开发多元智能教育课程,并从海外引进多元智能脑力训练体系,深受广大儿童及家长的喜爱。

  具体评选过程如下:首先由评选老师从2000幅作品里选出200幅优秀作品,汇入到网络海选的500幅作品中,再从汇总的700幅作品中选出200幅作品(每个奖级40幅,其中10幅给幼儿园),每个奖级选出一名金奖,四名金奖提名奖,三十五名银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