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大连旅顺至东营开通客、车滚装运输航线

2013-08-29 07:52:37 来源: 大连晚报 作者:唐枫

  8月29日23时,中海客轮有限公司所属的“长山岛”轮将由旅顺起航开往山东东营,标志着该公司又一条新的客、车滚装运输航线开通。

  据悉,旅顺至东营航线全程122海里,航行时间7~8个小时。班期为每天23时旅顺新港开航,每日13时山东东营港开航。东营港全称为东营港经济开发区,是山东省政府批准设立的省级经济开发区,“黄蓝战略”的优先发展区。东营市拥有的自然保护区位于黄河入海口附近,是地球温带最完整、最广阔、最年轻的湿地生态系统,堪称“百鸟乐园”,是黄河三角洲上最有价值和特色的旅游景观之一。旅顺是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海滨自然风光旖旎,人文古迹景观众多。该航线开通后,将形成新的物流和旅游通道,有效带动环渤海经济圈的发展,繁荣山东半岛与辽东半岛之间的经贸往来,为东营腹地乘船出行的旅客和司机提供更多的便利条件。为打造精品航线,中海客轮将新造大型豪华客/车滚装船“长山岛”轮投入该航线运营。

  “长山岛”轮2012年由广州广船国际有限公司建造,船舶造价5.3亿元,总长167米,23000总吨,载客定额1400人,载车线2000米,是目前国内最安全、最豪华的客/车滚装船。旅客自旅顺乘船出发,可到大连火车站站南出站口内中海客轮售票处(0411-62831742)和旅顺新港客运站(0411-86200001)购买客票和车票,从东营出发可到东营港客运站购票,购票咨询电话:0546-6088050或13940884329。

【焦点团购】钢铁侠计划之高新园区第三季
1、您是否会选择高新园区的学区房?  *(必填项)
A.会    
B.不会    
C.考虑中    
2、您会在高新园区选购一套什么的房子?  *(必填项)
A.多层洋房    
B.海景别墅    
C.精装公寓    
D.其他    
3、您心目中最喜欢高新园区的哪个楼盘?  
您心目中最喜欢高新园区的哪个楼盘?    
4、您愿意参加针对高新区项目的团购活动吗?  *(必填项)
A.愿意    
B.不愿意    
C.考虑中    
5、留手机号参与本次有奖调查问卷  *(必填项)
留手机号参与本次有奖调查问卷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