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未名山精美扇子、夏季草帽DIY活动欢乐开启

2013-08-12 14:12: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清凉一夏 乐趣无穷

  未名山精美扇子、夏季草帽DIY活动欢乐开启

  夏日炎炎,骄阳似火,喝冰饮、吃西瓜、吹空调,已经成为人们降温解暑的普遍方法,而扇子、草帽等传统纳凉物品,因其轻便、易携带的特点,更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必备之物。

  在传统工艺用品中,扇子作为引风纳凉之物,凝聚了古今工艺美术的精华。而草帽以其编制的工艺、净简洁的线条,舒适透气的材质,超高的出镜率,更是占据了流行时尚的主要地位。而当一款由自己精心制作的纳凉物品被优质呈现时,其少有的设计理念和独具特色的创意风格,也让心情随之缤纷欢乐起来,留下了专属于自己的独特夏日记忆。

  8月10日、11日,一场持续两天的精美扇子、夏季草帽DIY活动在未名山展示中心欢乐开启。当天活动现场,早早迎来了一批新老朋友。五颜六色的涂料、扇子以及画笔等工具早已被准备就绪。针、线、剪刀等被整齐地摆在桌子上,蝴蝶结、装饰花、丝带等各种各样的饰物被精心搁置在旁,一顶顶干净整洁的草帽仿佛在等待着人们将它们装饰一新。活动开始时,嘉宾们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迫不及待的加入到制作过程中。通过已有的丰富多彩的图像,或是根据自己的想象进行现场创作,任意涂鸦,把一个个栩栩如生的图案显现在扇子上。另一方面,嘉宾们纷纷围绕在制作台前,兴高采烈地选择自己喜欢的装饰物,用针线缝制草帽,当各种各样的草帽跃然呈现在眼前时,大家纷纷试戴,摆出各种姿势拍照留念,幸福的之情溢于言表,开心的制作过程也让大家真正体会到了未名山所带来的独特魅力以及细致尊贵的服务精神。

  作为凌水湾版块高端豪宅,未名山于星海湾、凌水湾、河口湾三湾拥抱,直面南向一线海景,藏纳三山两园,集城市价值与原生山海价值于一体,邀约全球高级大师团队,打造三湾之央的地标级家族恒产作品,力求打造符合凌水湾区域未来的智慧型人居高端不动产。未来未名山还将继续进行此类活动,礼聚更多圈层人士,敬献精致温馨的高品质服务,让我们一同期待。

  未名山180-280m2山海私邸,90-160m2半山院馆全城热销!

  阅尽凌水湾,还看未名山。品鉴热线:8688-8888

【焦点团购】钢铁侠计划之高新园区第三季
1、您是否会选择高新园区的学区房?  *(必填项)
A.会    
B.不会    
C.考虑中    
2、您会在高新园区选购一套什么的房子?  *(必填项)
A.多层洋房    
B.海景别墅    
C.精装公寓    
D.其他    
3、您心目中最喜欢高新园区的哪个楼盘?  
您心目中最喜欢高新园区的哪个楼盘?    
4、您愿意参加针对高新区项目的团购活动吗?  *(必填项)
A.愿意    
B.不愿意    
C.考虑中    
5、留手机号参与本次有奖调查问卷  *(必填项)
留手机号参与本次有奖调查问卷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