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山东泰安:别墅项目走进“小”时代

2013-07-25 22:45:51 来源: 齐鲁晚报

  120平米也能做别墅?上周,蓝岸3.3街院的广告席卷全城。惊讶之余,人们产生了更多的疑惑,以至于售楼处连续接到100多个咨询电话,忙得不亦乐乎。我们忽然发现,300平方米以内的别墅,存在巨大的市场前景,毕竟,很多人心中都有一个别墅梦。

  别墅趋向小面积低总价

  泰城联排别墅前景广阔

  这几年的泰城楼市,掀起了一个别墅开发热潮,从5年前的东尊·优山美地、龙湾别墅、奥林匹克花园的别墅,到最近2年开发在售的国山墅、蓝岸别墅、恒地·乐活小镇,再到近期即将开盘销售的帝苑·香格里拉、润英美庐、东苑香墅、阳光城等。高端市场已经开始形成热度。

  这些别墅中,有近千平米的大户型的豪宅,也有一二百平方米的小别墅。前不久,本报邀请了泰城多家二手房中介公司的总经理座谈,其中就提到了这种高端物业的市场前景,其中一位总经理提到,今年上半年,东尊·优山美地有一套别墅转让,成交价是1300万。另一位经理也提供了一个交易信息,有一套二手别墅以800万元的价格成功转让。当这些经理说到富人直接刷卡全款买房时,我们不禁产生了重新认知高端人群购买力的想法。

  在泰城这样一个三线小城,一套别墅卖出千万高价,如果说这是偶然现象,那么下面这组成交数据,则证明了人们对别墅这种业态的渴求和他们的购买能力。还是蓝岸别墅,一期70余套,其中60多套已售,现在正推出二期66套别墅。这里的别墅面积大多在170—260平方米之间。恒地·乐活小镇有70余套别墅,均价12000元,总价基本在250—300万左右,目前也销售了大半。其他的像东尊·优山美地、奥林匹克花园的别墅,早已全部售罄。

  城中心洋房一套四百万

  城郊小别墅200万拿下

  有一位企业老板接受采访时说,对泰城相当一批富人而言,一两百万已经不是什么大数目。

  他举了一个很简单的例子,泰城这几年开发的高价楼盘不少,宝龙广场、泰安二中周边有许多事业单位新建的宿舍小区,房价都已超过了1万元。再看城区的高档楼盘,泰山御园每平方米售价早已超过2万元,随便一套房子总价都在三四百万,目前几乎已经售罄。国山墅刚进驻泰城的时候,很多人也觉得价格高不好卖,每平方米近1.5万的售价,现在150平方米以下的房子几乎都已经卖完,超过200平米的大平层都卖出了不少。“能在这些小区买得起房子的人,就是这些小别墅的客户群体。”

  别墅与城区这些高价房相比,的卖点是阳光露台,专享花园以及天台领地等,打破建筑物束缚的一种生活方式,这些人们梦想住进别墅的渴望因素,一一在这类小别墅中实现。当很多人积累了足够的财富,必然不再满足于普通住宅现状,而市场上一两百万的小别墅,恰恰满足了人们的这种渴求。

  再看看距离,周边离城区最远的别墅,由于车流量少,道路通畅,开车也只需要半小时就可以抵达最繁华的路段。这样的距离,对许多已经脱产或工作轻松的成功人士而言,没有任何障碍和抵触。

  购买小别墅成省会趋势

  泰城山美景放大吸引力

  买小面积,低总价的别墅,享受整个别墅区居住环境,这在济南已经引起了房地产行业极大的关注。2012年10月,本报组织泰安品牌地产考察团赴济南考察楼市前沿动态,曾了解到这样一个情况,以别墅为主的中海国际社区,其中有3000平方米的,也有800平方米,但更多的却是200多平方米的小型联排别墅。该项目的销售占据了整个济南别墅市场的70%。其中该项目1000套别墅中,300平方米左右的小别墅有900套。单价一般1万多一点,总价450万,360万。开发商认为,济南迎来了一个“小别墅”时代。

  随着泰安众多新建别墅项目日渐成熟,人们选择余地扩大的同时,也将掀起一个别墅购置热潮。目前蓝岸别墅除了推出二期66套别墅外,还将推出新品蓝岸3.3街院,120平方米的超小别墅。东苑香墅目前已经定价,均价1.2万/平方米。润英美庐、帝苑·香格里拉也有望在近期发售。沿着东岳大街再往西,还有一个海尔·国墅项目。这些依托泰山自然景观打造的豪宅别墅,又别具泰山特色,不但会吸引泰安本地富豪购买,对周边城市甚至天津等地的购房者,也有很大的吸引力。

【焦点团购】钢铁侠计划之高新园区
1、您想在高新园区买到什么样户型的房子?  *(必填项)
A.30平-50平    
B.70平-80平    
C.90平-100平    
D.100平以上    
2、您在高新园区置业的目的是什么?  *(必填项)
A.自住    
B.租赁    
C.投资    
D.养老    
3、您心目中最喜欢高新园区的哪个楼盘?  
您心目中最喜欢高新园区的哪个楼盘?    
4、您愿意参加针对高新区项目的团购活动吗?  *(必填项)
A.愿意    
B.不愿意    
C.考虑中    
5、留手机号参与本次有奖调查问卷  *(必填项)
留手机号参与本次有奖调查问卷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