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增城5000万建儿童公园 规划用地234亩

2013-05-29 16:59:28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杜娟

  选址在增城公园内 规划用地234亩

  列入今年增城市民生十件实事的“增城市养老院”和“增城市儿童公园”两大项目昨日起开始规划招标。增城市养老院选址增江街东桥东路,将设1000张床位。而增城儿童公园则选址增城公园内,计划总投资约5000万元。

  增城儿童公园设计方案将进行国际竞赛,项目位于增城公园内,规划占地15.6公顷(234亩)。

  增城市养老院建筑方案设计国内竞赛公告显示,项目选址位于增江街东桥东路。占地81.3亩,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其中地上约5万平方米,地下约1万平方米),设1000张床位。

【有奖调查】落户方式调查
1、您会选择哪种途径在大连落户?  *(必填项)
A.人才引进政策落户    
B.新购房政策落户    
C.夫妻投靠方式落户    
2、留下您的手机号码参与本次有奖调查问卷  *(必填项)
留下您的手机号码参与本次有奖调查问卷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